羽衣迷伤

忘羡、曦瑶

我最近看了一篇同人是曦瑶的,我不评价是谁,只单说我的感受,忘羡纵观全文并不是一点错没有,但是这么多事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推手或推波助澜完成的,但是不能说忘羡本身无错,也不能说就是错的,只能说世间事原也不是是非黑白能断的,就说原著魏无羡查案查到金光瑶观音庙事件,这事在我看的那篇曦瑶曦瑶文里
原著里

再说查案这是也是聂怀桑为兄报仇暗中推手,再说金光瑶他杀了青楼除思思的全部人,不说聂大,还有那些年他替金光善做脏事,谁能说他手上没有无辜之人的命,金光瑶是可怜,可这不是洗白的借口,我喜欢他却不会洗白他,我不喜欢那篇文章的蓝大整个ooc,蓝大是家主是君子是泽芜君,他会爱屋及乌,不会讨厌魏无羡,如果魏无羡不像小说里开窍了,他也会为了弟弟做考量,同人文是在原著上的续写而不是更改人物性格,可以写一个不同的蓝大,但那不能基于原著的时间故事,可以时光倒流,可以不同时空,不能原时空更改。

那篇文章的大大还不让我发言,却让别的读者在在我第一次评论之下评论,我无法回复,在这回答,魏无羡于穷奇道杀督工,那是他们罪有应得,温情向魏无羡求助,穷奇道岐黄一脉被当人肉靶子,被牡丹烙铁伤害,温宁被当钓饵折磨致死这是应该吗?还有血洗不夜天,当天三千修士围剿一人,还不得反抗吗,还有魏无羡当时难道不是被事情一个接一个,算了,上原著






这是我对那篇文章下我的评论者们的回答,最后上一下穷奇道片段






最后我想说我心疼金光瑶却不会洗白,我喜欢忘羡却不会脑残乱说,我喜欢曦瑶只是我磕的cp的一对,他们不是正文cp,但我却很喜欢,但我却不会乱写乱说,乱塑造性格。还有蓝家那些去了不夜天的人,去的时候没做好牺牲的准备吗,去围剿哎,就算是恶人也会死人的啊!

最后我最近看到的这些评论,虽不如羡羡当年却让我管中窥豹感受的一丝当初的百口莫辩,和众人诋毁,虽不像明星或羡羡那么多人黑,但是仅仅几个我也很不舒服,我想羡羡的赤子之心是无罪的,当初真的很难,我希望什么事情要符合逻辑和人物性格,那篇文完全可以说设定平行时空蓝大疯魔再写,不然,那是符合原著人物上的拓展吗?

评论(106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